close
最近事情多到令索拉煩躁
除了自身的事情就認了 還得幫忙別人解決工作
今一覺醒來 覺得我得逃到個安靜的地方做自己的事情



星巴克裡好安靜 只有索拉一個客人
我點個雜糧早餐 裡頭包含歐式雜糧麵包+陽光沙拉+小杯每日精選咖啡
熱黑咖啡很快就送上桌 服務生貼心地拿奶精壺幫我pour



處在裡頭很自在 聽著異國輕調音樂 一邊背著西班牙會話
或許壓力減輕些 我很快就將會話背得滾瓜爛熟還能倒背如流呢!



它們的早餐相當豐盛
有新鮮的生菜沙拉 裡頭有豆芽、黃紅青椒、蕃茄、萵苣、及不知名的蔬菜
還有烤得酥酥的中型雜糧麵包 裡頭只有葡萄乾 沒有五穀粒
左盤還有一條小熱狗、一塊炸馬鈴薯片 還有顆水煮蛋 它已將蛋切成片狀
盤內旁附有3小包的佐味包 有凱撒醬、胡椒粉、甜辣醬 還有一小盒奶油醬
真的很不錯吃~ 我特愛它們家的沙拉 吃起來香脆且爽口
想想 用100元換取一頓早餐及一小時的悠閒 不算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