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 核果美食工房
地點: 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 04-2378-1768
成員: 守湖、彥芬、小黑、索拉共4人
聚會原因: 好姐妹守湖將於6/9上成功嶺



一踏進核果,它左壁的擺設立即吸引了我
放置不同各式的果醬、義大利醬、義大利麵、橄欖油、佐味香料等....




【的確很有地中海的氣息】

服務員帶我們上二樓 竟巧遇我們高中同班同學(薇婷) 她也在核果裡服務呢!
她詳盡為我們做介紹 最後我們點了.....如下
索拉【地中海海鮮焗烤空心粉】 奢侈女彥芬點了一客【德國豬腳】
小黑是【菲力牛排】 守湖點【義式乳酪烤雞】
先上來2份蔬果棒 玻璃杯中放了許多冰塊 冰鎮後吃起來特別香脆
沾了它們附的草莓優酪醬 真是讚!! (可惜我忘了拍)






酥皮濃湯也好好喝 湯頭嚐起來略甜 但對索拉來說剛剛好 裡頭還有片塊的培根哦!



排餐有附烤蒜麵包 但...肚子已夠脹了 2塊麵包仍舊原封不動送回



主餐送上來之前 薇婷招待我們一大盆炸薯條 很快就被他們給分食掉 好在索拉還撿到幾塊小小薯條 果真不錯吃!



剛開始吃得津津有味 但吃到1/3後 就有點飽脹反胃 就吃不下去了...
裡頭除了各式空心管外,還有孔雀蛤、花枝、蝦仁、蟹絲、磨菇..上頭還有濃濃的起司
吃到後頭 索拉就將料給吃掉 其它就放任不理了。^^



說到這德國豬腳,彥芬直讚不絕口。外表看起來的確令人唇涎欲滴,但索拉還是沒有勇氣敢嘗試。
豬腳外皮泛層油光,皮QQ,彈性很好。刀子將它慢慢切開,那顏色真是漂亮!





看起來皆不錯,但下次我會考慮點守湖的義式乳酪烤雞來嘗嘗。



索拉點的甜點為烤焦糖布丁 別小看它哦 它的份量真得很大。吃到一半就舉旗投降了
飲料我點的是去冰的"玉露抹茶",好喝指數為100%。但我也只喝一半就....無力了!
索拉的良心建言為:
1.適合晚上去吃。
2.女生二人去,共吃份套餐就夠了。
3.如要去吃,前餐得把胃給空下來。
好在索拉姐有貴賓卡替大夥們省一成服務費外還可打九折,索拉吃這餐花了我396元。

PS:核果除了主餐外,都可以續點哦! 但索拉一次也沒用到 > <" 就快給我脹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