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老師臨時有事取消每週五令人聞之色變又膽顫驚心的Meeting,內心真是無比的雀躍!!回到家輕鬆地將包包一扔,整個人傭懶地躺在床上,眼神掃過桌子,一眼就發現火紅色的封面-2006IKEA宜家人雜誌。今年5月,參加IKEA協辦的異國美食文化節時,即申辦IKEA宜家卡,只需填妥資料,就成為宜家會員啦。它的刊物不多,但每次收到都有種幸福感,內頁的設計呈現北歐溫馨居家風情,色彩繽紛亮眼,唉~真恨不得有間屬於自己的小窩,裡頭的陳設比照雜誌在依個人的喜好做些增添。今天拿到的是12/22/05~1/30/06 新春超值折扣期,裡頭不少商品有優惠。瀏覽一遍,看了幾樣想買的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託我採買囉!



(右上角)那是蘋果切片器,只要將水果放在上頭一猛力一壓,自動就切成8片了啦,且還幫你去核咧!這很好用,但對我來說還不是必需品,且削果皮這檔事在家也輪不到我!^___^ 我要買的是(右下角SANDEL花盆)色彩鮮豔誘人,雖是花盆,但我想用它做甜點的裝飾。



(右上角)CHARM義大麵勺,二件一組49元,真是給它太便宜了啦!家人愛吃沙拉,常用透明盒裝著食材豐富的馬鈴薯泥沙拉,想吃就打開冰箱挖幾勺,便利的很。雖然家人少親手下廚做義大利麵,但冰箱冷藏室裡永遠都看得到一包包的讚岐烏龍麵,不管是乾炒還是湯麵,都用的到,所以這是必買的啦!^___^y



重點來了,其他商品買不到不惋惜,但沒買到這就是萬萬不行。(右上角)PRUTA 保鮮盒組,20件特價199元,還適用微波爐耶!且保鮮盒更是出遊玩時的好幫手,偶爾上台北會拿烤雞腿給游哥解饞,總用鋁泊紙包裏著,再放入紙袋提著。搭車時,總是有意無意聞到"我"烤雞的味兒。本人深覺得,在密閉空間最好還是拿可密封的盒子裝著,對其他人也不會造成困擾(如有人吃素..)。零食吃不完也不需擔心,上班上課攜帶水果也很便利。所以這一定要買,否則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除此,想買合適的床套組,也想多買幾個抱枕,上回買二個色系(紅黃)但黃色分送給游哥。優點在於,它的抱枕非常柔且有彈性,我喜歡把它摟在懷裡要不就壂在枕頭上,非常舒適,且色系十分多樣唷!!想託索拉買的人也請於12/30前與我確認,逾時不候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