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水社碼頭,SPA HOME 就位在大淶閣飯店旁。外觀不大,淺黃米白的石牆配上水藍近深的招牌,相當搶眼溫和。




Check in時,核對身份餘款繳清後;接待會領著客人至下榻的房間,大致說明,便離開。入眼簾,有液晶螢幕、小型冰箱、VCD,一旁還有空氣清淨機。




我很喜歡這幅巨型的版畫,是輸出的,不是彩繪的。




貴妃椅。很奇怪,我不太敢趴著,都會想些五四三,好比,前個客人會否邊看電視,邊摳腳皮....。不過,為了方便看電視,我也坐在上頭啃鴨掌,嗑紹興酒蛋及半碗泡麵。


不錯,贈的礦泉水是富維克。憑良心說,外遊住宿,能拿到多喝水、悅氏等牌子,就該感激了!




純白的床,底鋪不軟不硬,躺起來舒服的呢! 睡意很快就上門了





有書桌台(梳妝台),及小型的陽台。視野非常佳。




我把保養品,一一挪出來。歐舒丹生日禮送得布袋,深得我心,很能裝東西。裝一裝,近十種哦。




蠻齊全的,該有都有,我喜歡一旁的伸縮鏡(sorry,沒拍到),對女生來說,很方便,尤其上粧、夾睫毛時。




瑰伯翠沐浴品,讚吧!! 高檔的民宿果真不太一樣。





採乾溼分離,一旁是淋浴室(忘了拍)。我喜歡裡頭的馬賽克牆,簡單又明亮。




沖洗頭、身體,當然裸著身子跳到按摩浴缸裡。丟塊歐舒丹的泡泡方糖,窩在池子裡躺著,好舒服。我想,如果是冬天,一定捨不得起身沖水。
SPA HOME,以房間設備來說,算是民宿裡的中上之選。如想渡假,不妨考慮這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