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1月,在東京大啖帝王蟹,好痛快!)


還蠻滿意目前的生活,即使每天忙於工作,仍不忘留空餘的時間給自己。

深夜,我喜歡窩在被窩裡,靠著抱枕、捧著閒書,閱讀著。最近看著酒井美代子的「泰國酸辣美食主義」,似乎被下蠹。一股腦兒完全被裡頭的文字圖片給吸引著,「辣辣的、甜甜的、酸酸的」才稱得上是正統道地的泰式料理! 書看到剩不到1/5,我的心早懸掛遠端的曼谷 Blue Elephant Mangkok烹飪學校。恰巧,最近請友人幫我緊盯明年春節吳哥窟的機票。「能接受搭長榮、華航轉機到曼谷?」Kelvin問。當然好囉!除了機票有些許的優惠外,還能考慮在曼谷待個一二天,上一日烹飪課程也不錯!

如果沒問題,明年春節期間就能出遊啦!

最近好想看「佐賀的超級阿嬤」,光看博客來的書籍介紹,就足以讓我笑到快昏厥。 真希望快快上片(我指租片店)。剛一時興起,整理今年看過的影片。若加上影集,百部跑不掉!這個可觀的數字,得歸功於現在的個性收歛不少。以前總覺得假日不出門,不甘心。現在,戀家許多,假日喜愛膩在家看影片。看完看累,睡個覺。醒來,獨自去賣場書店閒晃,再去外頭買些家人愛吃的食物共享。對我來說,這就是「平淡的幸福」。

前陣子,買了一款Twinings的「薄荷綠茶」,聞起來非常清新,喝起來更為清香。這款茶儼然成為我每晚睡前必喝的舒眠茶。尤其適合現在,帶點冷的天氣啜飲。

明天要跟家人去吃免錢的海鮮大餐,bcoz......我抽到價值5500餐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