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立冬。白天依然像盛夏般熾熱,下班才發覺變冷了。

今晚很悠閒,不用飆車去別邊趕課。因孩子們月考停課!趁聚餐時間未到,到「生活工場」閒晃,買個bodum的沖泡茶杯390。沒想到WH除了自有品牌外,開始兼賣丹麥bodum商品。白色的杯身配上鮮紅的過濾器,真好看。又買個鮮黃的點心碗150。原價540,但目前全館打8折,在加上姐姐的貴賓卡,只要410。便宜阿!!

接著,趕去赴約,與蛋約在「輕井澤鍋物」用餐。這是我們第二次見面,上回參加「部落客圓夢計畫」,她大方地出借書給我當參考。這回見面,還客氣的準備「甜點心球」蛋糕、森永小枝限定巧克力棒、抹茶棒給我。真是個貼心的女生。

在1樓點餐付帳後,服務生便帶領我們上樓。定位後,很快就送來高湯、主食、配料、飲料。我點低脂雞肉火鍋188。




湯頭很清,喝起來有些甜,很好喝。我還加了2次高湯....



火鍋配料很豐盛,多以新鮮蔬菜為主。這點我喜歡!!



果真是低脂雞肉,煮在湯鍋裡,絲毫看不出有浮油。肉質挺鮮嫰,嚐起來不會澀澀的。(BTW,底層放不少洋蔥絲。曾看日本節目,「洋蔥有助肉質軟化,使其更為順口」! 或許,它只是裝飾也說不定。)



附杯紅茶。飽餐後,還附贈烏梅冰沙,解油膩。

冬天的腳步進了,想約朋友吃火鍋,又怕花大錢。那就進來「輕井澤鍋物」吧!


相關瀏覽:輕井澤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