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南誠品真的好讚!在那翻了幾本蠻有意思的書。「奇怪ㄋㄟ:一個日本女生眼中的台灣」(裡頭KTV那段好笑,很寫實)、「中南半島」(終於解開我的謎題:「為何獨吳哥窟的正門朝向西方?」原來是為亡者祈求冥福獲永生。)還有一本圖鴨繪本,裡頭詳盡記錄台灣在地美食,作者為日本人。書店一旁是咖啡廳,不少人在那享茶閱讀,十足愜意悠閒。如時間不趕,真想多待留阿!

離開誠品。與游哥相偕去信義新光買茶去,在「Lupicia」買了二款茶,薄荷綠茶,英格蘭焦糖茶。它的包裝我好喜歡,十足日式風,但價錢不貴咧。(改日再分享)

當然,身處美食街,貪婪的胃早已蠢蠢欲動,蓄勢待發。與游哥先找個位子歇著,準備分享我打包的沙拉。「咦!那有亞坤耶!」平日眼睛不好的我,會把房子誤看成墳墓。但對美食,眼前總是再清晰不過了。不必我多說,游哥立即排隊去。

在百貨街裡,「亞坤」售價硬是比別間貴。游哥點法式起司餐(附咖椰醬、沙拉、半熟養生蛋、凍奶茶),但沙拉賣光了,只收80元。



法式起司真的好香,好好吃。沾上一旁附的咖椰醬,讚啦! (咖椰醬是椰子加蛋、糖及班蘭葉所製成)



半熟養生蛋吃了沒多大感覺。



凍奶茶不錯喝。

吃完仍有些可惜,沒吃到「咖椰吐司」。游哥還打探我,要不要吃?! 想想,算了。好吃的食物不要一次食完。否則日子容易因太過滿足而生厭!

延申閱讀:亞坤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