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隔不到一星期,週五晚,又相偕姐姐一同去「Slow Down」,享受如名片上列的「Dinner、Relax、Music」。

很喜歡它們家的設計,溫暖有力。鬆軟地躺在深色的背椅裡,牆上的橘色普普風,桌上擺設的鮮紅燭炲。耳邊傳來異國情調的音樂,嘴裡享受一份美味又平價的料理。很適合在週五晚工作結束來這兒用餐。

今晚,我來個「黃芥茉雞排套餐」。炸得鮮嫰的雞排,配上蘋果薄片,淋上不帶嗆辣的黃芥茉醬,味道很不錯。美中不足是,雞排的油應再過濾….。「可樂餅套餐」經濟又實惠,口感不差,但可樂餅的奶味對我來說不太適合。它的菜單不少,如果頭一次來,不妨試點「德國帶骨香腸套餐」。真的真的,會讓你迷上那香味、口感,且份量很足夠,除主餐外,焗烤馬鈴薯、薯條、飯,讓你三選一。我特愛它家的薯條,本身帶些鹹味,且炸得香脆脆的,不沾蕃茄醬就好好吃。

順道再跟大家分享上週吃的。露姐的「奶香芋泥雞腿鍋」很香,湯頭很棒。真沒想到,這樣的組合竟如此搭呢!「泰式檸香焗烤青衣魚排」我點的,原想來個清淡口味的,用叉子輕扳開起司絲,發現焗烤盤底盡是融化的奶油,且青衣魚味道稍鹹些。呼~好在我低血壓…且嘴裡不時來個奶油混香茅的味道,很怪異。差點忘了提,它的飲料一律都是外帶紙杯。如不顧慮環保等問題,真覺得不錯,很適合我;很少將飲料在店內喝完的人。

真的很喜歡這樣簡潔又有風格的「Slow Down」。整體而言,它的食物的確還不錯吃! 不妨挑個閒暇的時間,帶個好心情,來這用餐吧!





















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6號

04-22232218

想去吃,不妨先參考 Slow Down餐廳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