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脆皮烤饅頭,是索拉這陣子躍躍欲試的食物。
"真的有那麼好吃嗎?" 看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 都覺得不去買來吃吃好像跟不上流行
恰巧的是,公司附近開了一間 :)
黃綠色的招牌夠顯眼的 我這個眼睛不好的大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在那排隊
口味有花生、蔥花、原味三種 一個人限買20顆 但視生意情況而定



說真的 還真的不錯吃咧!
我最喜歡吃底部酥酥脆脆的口感 可惜偏油 建議一次不要吃超過5顆
否則...呵呵 會跟我一樣 反胃直想吐哦!:(



右上是上底 左下是下底 看到吧! 盒旁一堆油漬
截至目前為止 我已買過4回了 受我恩惠名單如下:
索拉一家人、阿姨一家人、索拉鄰居、舅舅及員工、老闆同事學生、寧姐的好友
只要找到好吃的 我會心甘情願自掏腰包買給大夥們吃
看到大家吃得高興 我也會很開心
但還是建議大家 烤饅頭的熱量絕對不怎麼低 還是針對自己的體重"量力而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