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人仍興致高漲 來到東海藝術街續攤
店名: 春天咖啡館
位址: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34號
電話: 04-2652-3550



裡頭的氣氛跟其他間相去不大 布簾隔間的設計跟柏拉圖挺相似的
索拉點個【雞腿排套餐】 寧姐點【焗烤牛肉千層麵】
跟一般餐廳相同 前菜不盡然就是濃湯、烤香蒜麵包、沙拉等
先秀出照片
【濃湯】味道不錯,但湯頭稍淡



【香蒜麵包】麵包烤得不夠脆 咬起來有些費力 抹醬不錯 吃起來很像香椿+羅勒醬


【沙拉】新鮮脆綠的生菜 加些許水果(奇異果、枊橙瓣、蘋果、蕃茄) 上頭撒葡萄乾
它的沾醬夠味 是索拉喜愛的口味


【雞腿排】說真的 初見它 蠻失望說 果真是典型台式的咖啡廳
os 媽呀~還有飯哦!或許習慣吃西式 看到白飯真有些驚訝呢! :)



吃了卻改觀 它的雞腿排香嫩多汁(油) 真的好吃
切塊給寧姐嚐 她的反應竟是"好好吃哦,跟妳用的好像哦"
索拉真是受寵若驚了!不過仔細品嘗,的確跟我做的味道很像。
前幾年,烤了幾支雞腿給游哥一家人
游媽吃東西很健康 煮菜也很清淡
怕她吃了我重味的烤雞腿 會不習慣
結果游媽吃了評論是:很香、很好吃,但口味稍重些。
游媽還說家裡的小狗將骨頭啃了又啃 就下肚了
顯然很滿意我的傑作!:p 因小狗脾氣很硬 只要他不喜歡的菜色 就會踢碗

順道跟大夥們爆個笑話
某次去游哥家吃飯 我還記得那盤菜是絲瓜
大家吃到快見底時 游媽才恍神說 "阿~那盤忘記加塩啦!"
說真的 游媽妳不說 索拉也吃不出來
菜肴真的很難分辨到底有無加鹽 我還曾好奇進廚房裡找鹽罐咧!
這幾年,游媽終於肯多放10顆塩了。泣~~~
好了!回前提 配菜裡有甜椒、花椰菜、芹菜 這些都是我最愛 用色平均 看了令人歡喜

【焗烤牛肉千層麵】大致而言 還算不錯吃 但建議牛肉可給大方點




【提拉米蘇】口感綿密 但中間層似乎出水了些 還是不錯吃!



【烤布丁】 這個令我讚不絕口 外頭緣吃起來並不會硬 說真的 比核果工房還正點咧!


飲料我倆分別點【焦糖瑪奇朵】及【榛果奶茶】前者較為推薦
整體而言 它的套餐對索拉來說 並不怎麼特別 且價位偏高了些因份量來說 它算是mini size
但的確是約會、聊天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