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hoo,今天終於如願報名街舞。老師看到我,稱讚我年輕時髦,超高興的!果然,女人是聽覺動物,此言不假啦。 九月工作排班確定,會考慮多跳瑜珈提斯,維持一星期二次運動。要邁入25,得細心呵護身體,讓自己身心都健康。

近日,多了空閒時間,跟小妹借二本原文小說來研讀,快考試了,還是乖乖重拾英文書籍唄,一方面也可充實腦袋!

距離上次,已有四個月未見到Luca。今天突然很想他,打了幾通電話,終於找到人。他聽到我的聲音,「家教~」(高八度的嗓子),讓我好高興。趁他回學校暑輔時,帶他吃頓飯聊天敘舊;掛電話前,問他是否記得我的手機,他馬上就念出來,更令我高興。這孩子,果然沒白疼。

綜合上述,今天很快樂,收到「聚」免費的夏季套餐、吃了7-11的韓式泡菜涼麵,喝加工的奶茶(麥香紅茶混統一鮮奶)、買聯翔新出的法國蒜香奶油,舊款的哈士奇。晚餐過後,寧姐與我分享一支哈根達司的冰棒,咖啡杏仁口味。還不錯吃,但稍甜,吃到後來沒有什麼感覺。







一支貴散散的冰棒,對我來說,還是偏愛傳統的糖水煉奶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