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a、nicle,快五點了,還不起床」樓下傳來郭大嬸呼聲。一驚,糟糕,手機又放我鴿子,真的是重看不重用。換上輕便裝,拎双乾淨球鞋,帶瓶水,火速趕到運動教室。第一堂街舞課,遲到了15分鐘。

遲到的學生,總是特別搶眼。老師一邊帶動跳,一邊揮手歡迎我,讓我很有安全感;同學們稍稍轉頭瞄我,突然冒出一聲sora,竟然是補習班的學生與家長,好巧。定位後,跟著狂熱的節拍,腳步手勢慢慢升展,逐漸放得開;地板運動不難,但複雜的腳步,令我有點頭疼。老師(像極Rain)似乎看出我的窘境,即站在我旁,悉心教導舞步。但我的眼神總不安份,理當應看老師的舞步,卻一直瞄著他的臉龐。心想,老師這麼迷人可愛,舞怎麼會跳得好咧!

待在冷氣房,激烈連跳30分,仍究汗淋滿身,但這種感覺相當快樂舒服,且活力十足。上回看一篇報導,「如何增加自己的能量」,首之,就是跳出自己熟悉的框架;我想,這就是,我選擇街舞的理由。



九月份我想重拾西班牙課程,尤其這趟澳門自旅,沿途看到的葡萄牙文標誌,有些還看得懂,還記得其發音(二語言應有部份相通),實在不該輕言放棄西班牙才是。如果經濟負擔的起,也好想學救國團的日本料理班。我想,只要控制好我的吃喝玩樂慾,一年到頭應能省下不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