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什麼怪事都可能發生;就連買東西都會被陌生人痛罵,更鳥的是,店員竟視若無睹。而這個倒楣鬼,就是我。

上週日吃完水清後,便直接到寶泉買點心。「你們還是學生嗎?」一個中年肥胖女人擋在我們中間。「是阿!」小妹不疑有咋回答。結果就一連珠炮轟「不覺得妳們消費太高了嘛,有夠奢侈。」我聽了趕緊看一下盤子,看小妹是否亂拿。真是夠好笑 盤子上才躺著一串丸子三兄弟,二塊二十來元麵包,這叫奢侈,這叫浪費。「妳大概誤會了,我有工作能力....」我答著,結果那女子聽了更火大,「話不是這麼說阿,妳怎麼知道將來台灣社會變得如此......,」說完用不屑的眼神瞄我,轉身跟小妹說,「她是你姐嗎?不要跟她學習,她不是妳的榜樣。」真是夠了。好笑的是,期間有位女店員(不了解其身份)跑過來低聲說,「婆婆,我不能陪妳了,那妳慢慢看囉!」

莫名奇妙被女李敖亂吼,又遇到狗腿的店員。露姐走過來拍我,剛有個男生也被念。「你還是學生嗎?如果是,我就叫你回去學校重念書。浪費錢!」中年婦女歇斯底里唸著。當她結帳一條吐司時,還酸溜溜的說,「阿呀~我買你們的東西都要省好久呢!」離開時,還用嫌棄的眼神掃一旁的露姐。付帳時,我失禮問櫃檯,「那婆婆有問題嗎?」「她沒有問題,只是愛唸人。」

我不滿的是--寶泉店員既然清楚這位婆婆會騷擾客人,在店內對客人咆哮,為何不出面阻止勸說? 還跟她好言好語?! (真叫人匪夷所思) 試問寶泉,你們可以容忍一個婆婆在店內,指責客人買的東西太過奢侈,店員竟視若無睹就算了,那店長呢?你(妳)在做什麼?你們顧客關係管理究竟跑去哪了?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36號
04-2222-2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