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商圈真是愈來愈熱鬧了,或許是太久沒仔細的逛,疏不知開了許多小坪數的餐廳。
【饌】所在地,原是一畝園(不知為何,沒開了),它煎餃、餛飩麵的好滋味真叫人難以忘懷阿!
它在外頭擺置個木頭招牌,上頭寫著密密麻麻的日式招牌餐,看了就叫人心動,嘴癢癢。
裡頭的裝潢,不那麼特別,清一色是木製深核色的桌椅。認真地說,它的設計一點也不貼心
因腳柱離的太近,相對二人坐在一起,上半身是正的,但下擺是斜一旁,坐起來頗難受。
我們姐妹依序點了【親子丼】【蛋蛋蓋飯】【咖哩嫰雞飯】【韓式泡菜蓋飯】
待餐同時,服務生上了附餐的飲料(紅、綠茶)
姐姐嚐了一口紅茶,臉上露出不可思議的怪模樣。
我趕緊倏了一口綠茶,「呵呵~還好,不難喝,但稍甜些。」



寧姐的【親子丼】,勉強算是四道之中翹楚的,偷嚐口,味道還不錯。還附贈蒜味海帶絲



露姐的【蛋蛋蓋飯】很簡單,不過是層飯伴雜些雞丁,上頭鋪蓋層沉黃色的蛋皮。
這樣竟要價70大洋,有點令人咋舌!
我想,不如將菜單改成金色蛋包飯,或許這價錢來的較令人接納、實在吧。



索拉的【咖哩嫰雞飯】,味道稍淡些,或許是太白粉芶芡用的過多,和咖哩的醬量不成對比。
加上它的飯粒過於黏稠,雞肉丁的筋未仔細拍打,搞得味道也沒入進去,相當可惜。
如果每個環節稍加注意,做出來的咖哩飯應不至被我挑剔成這般。
有趣的是,它的味噌湯竟好好喝。正餐竟被附湯給比下去!=.=



軒軒的【韓式泡菜蓋飯】,我嚐一口,那泡菜的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但小妹覺得過於酸辣,我想,如果他們加些糖下去,酸辣的勁或許會變得溫和親近些。

【索拉後記】
看的出來,這裡的工作環境相當快樂,因工讀生的嘻鬧聲竟比整間的客人的聲音還大
而食物的品質與用餐環境真叫人搖頭,雖然價位符合學生們的消費能力。
但它的確不是個良好的用餐環境。想去品嚐的人,先慢下腳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