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旅行早已在二個月前就計劃好了,
但途中因我倆各自有事而耽擱一個多月。
原先打算到屏東-墾丁渡假,因他想親近陽光海水,我較無出息,心中只想著黑鮪魚,
但最後,我倆都沒如願,因為我們來到了南投-清境。
不管如何,能出來走走,讓疲累已久的身心,獲得舒緩,那也不錯!

這趟旅行,並沒有開車,因為游哥不喜歡開山路,
只好改搭大眾交通工具。

這次所訂的房間為索拉之前實習的民宿-【陽光花園山莊】,到達那近6點。
這讓我的記憶回溯到一年前,過年之際,跟好友二人拎著大包小包上山實習。
別人是歡歡喜喜回家過年,我倆則上山幹活去。
那段日子,對鮮少吃苦的我來說有些痛苦,工作不說外,生活還算愜意!
回原提,先秀幾張照片吧!!

民宿-大廳及餐廳部外觀



民宿-小木屋



民宿--木屋門外燈



木屋內一角-舒適柔軟的床墊



趴在沙發的上頭,打開窗戶,就能飽覽外頭的風景,我稱這叫"發呆區"



裡頭沐浴包、茶包、熱水瓶、拖鞋、大小毛巾皆一應俱全



一早起床,沿著步道,走向餐廳,享用"活力早餐"去囉!



索拉的早餐,但忘了拍好吃的烤吐司(口感跟一般的吐司完全不同)
上層中間那是醃味噌蘿蔔,頗鹹但夠味,吃起來還會咔咔聲作響
且早餐永遠看得到高山高麗菜,我每天都吃滿滿的一盤,爽~




飽足後,再來一杯熱騰騰的紅茶吧!!



整體而言,清境一帶開發不少民宿,但價錢皆不便宜。
就這次渡假而言,依我倆暗中觀察,遊客性質以家庭為單位居多,
游哥託我的福,原價3600元兩人房,硬是被索拉砍到2520元(30%off)
續住二天,光是住宿費就花了5000元(40元小意思不跟我們拿)

跟隔壁房從新竹來的先生聊天,
他說,清境的民宿他幾乎都住遍了。
唯有這裡,景色最怡人,不同時間都能看到不一樣的景色,很享受。

的確,這裡的風景特別迷人,我尤愛傍晚,
山上會冒出一團團的霧氣緩緩的瀰漫你眼前整個視野。
呼吸的空氣也變得涼颼颼的,像是天然的鼻用舒劑。
對鼻子深受過敏的索拉來說,來這比吃藥噴劑還有效咧。

晚餐沒供應,我們就端著已泡好的泡麵拿到房門外的咖啡座享用,
吃完又品嚐民宿招待客人的花草茶解解油膩。
你會有種領悟,人活著不就是要這麼輕鬆快活嗎?
我很喜歡這裡,讓人有種返璞歸真的感覺。




趁夕陽還沒落下,幫猛男游哥拍張相做留念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tain829 的頭像
    antain829

    索拉生活記事本@ Pixnet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