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裡?



答案是-"香格里拉民宿",位在陽光花園山莊的上頭,
一晚上萬起跳,貴到令我咋舌。但...生意好到停車場都擠滿了車子。
要是我,我寧可花更多錢去住涵碧樓。

索拉怎麼會走到上頭呢?
因這趟旅行沒開車,公車班次又少到爆,只好靠腳力一步步走上去。
享用完早餐後,跟隔壁房太太寒暄打招呼後,就開始健身去囉!
經理告訴我,後山用怪手開闢條路,一路走到7-11&Starbucks約30mins
我倆趁烈陽尚未發威時,趕緊上路。
問題來了,因前幾天氣候不穩定下場大雨加上一早的露珠尚未乾,
泥土變得鬆軟,石子也跟著落下來。
光是找到"路",就折騰不少時間。沿途問路人,口徑皆一致"究衡哦!"
太陽光芒愈來愈強烈,我的心開始受到些動搖,好在游哥沒有放棄,一路鼓勵我!



【愛心茶園-仔細看好像有一圈圈的心型】

不過走了這麼一段遙遠的路,最實質的收獲,就是沿途灠盡不少風景




約50mis過後,終於到了清境聖地-如果來到清境,沒到這裡,就有些可惜!

因八月份正值水蜜桃採收末期,晚一點來就吃不到了。
我的眼光迅速掃周圍一遍,選定一間賣水蜜桃的攤販!
"一顆100!長得比較醜的像這種撞傷的,二顆150元,但同樣好吃!"
雖然不疑有咋,但我還是掏錢買比較貴的。




水蜜桃一路被我甩著,手酸了,就丟進游哥背包裡,
等我倆準備洗來吃時,驕嫰的水蜜桃已受點外傷,但仍舊多汁甜美!讚~~
但......早知就買150的,還能一人嚐一顆!

四處走晃,遠處看到養蜂場的牌子,好奇走進,真是一堆成千上萬的蜜蜂呢!



熱心的主人為我們講解,還表演如何榨取蜂蜜,如何分辨蜂蜜的真假,
最後,還請遊客們吃尚純的蜂蜜。



老闆正在示範裝蜂蜜,接下來,就是推銷自家產品!
我們逛了7-11,在裡頭買2瓶養樂多多、2塊海綿蛋糕
又到薰衣草森林走晃,自家的冰淇淋甜筒似乎多銷,我看遊客幾乎人手一支。
但我們並沒有衝動想嚐試。
除了1F精油禮品店,2F還有餐廳、麵包部,我個人覺得裡頭soso,看不出啥特別!
走累了,我們就窩在星巴客內歇腳,喝咖啡吃點心!




這是索拉最愛的組合【去冰香草那堤+焦糖布丁麵包】
游哥貼心切給我吃,還說道"我要把妳餵飽一點,因為等會兒還要上路"
啊~~~真叫我欲哭無淚,有苦難言阿!!((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