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號公路此時又發揮作用,好在平日有在保養,
否則路途中輪胎早已爆胎啦!(雙腳=輪胎)

我們沿著指標順著「步步高昇」階梯往前走,
有趣的是,走到55階時,旁邊開了間同名的咖啡店。
但我們並沒停歇腳步走進去欣賞,現在想起有些可惜!



當你們看到這蔣公塑像時,我們已爬了500多個階梯,離青青草原不遠了。
聽起來似乎很容易,但走起來簡直累攤了,尤其在烈陽下做重覆的運動!

約10分鐘,終於到了青青草原售票處,興奮的買了得來不易的票根!
心中滿是感動,因這是我倆用體力毅力得來的。



離下午2:00的表演還有段時間,我們就索性在攤位聚集區閒逛,
在這,到處都能看到雲南擺夷料理。
我們也好奇點了一份"雲南夾心豆干"



它的作法跟"刈包"有些雷同,將中間切開,放了許多酸菜、花生粉、辣椒醬
口感還不錯,但大豆干本身沒啥味道,得靠醬料去提味。
隔壁賣醃醬菜的阿姨熱情地摇了二碗筍干湯給我們品嚐,真讓人感動在心頭。



在小市集裡,唯一令我失望的是-看到一攤賣水蜜桃的小販,顧攤者年約15、6歲,
小妹看到我在攤前駐留,看我有意想買,
便拿了一顆氧化很深(整顆發青)的蜜桃,切了一小角請我試吃。
雖然我心中驚驚,但為了不要抵別人的好意,還是一口含下。
憑良心說,那一口真得很香甜。
不疑有咋,請小妹幫我挑選4小顆水蜜桃,她說要幫我挑重一點的,這樣水份才夠多。
晚上洗來吃,才發現..我被騙了,其實根本很小顆,只是身子剛好轉到面積較大的那面
且一點也不甜,身子還有被蟲蛀過得痕跡,口感綿綿的,很劣質。
好在當初有聽游哥的話,沒有貪便宜一次買多顆。
我只想問,欺騙人的生意能維持多久呢?還是想濫用別人的好心來賺錢呢!=.=
雖如此,還是沒壞了我買東西的興致 ^____^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