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往青青草原的路途,到處都可以看到蔚藍的天空,藍天白雲隨處可見,
給人一種祥和寧靜的感覺,心胸頓時開朗不少。



(羊兒)厚~今天人怎麼那麼多阿,等一下又要耍那蠢把戲了!
唉~錢歹賺,子細漢(高唱)!等嘴邊食物消化後,要去make up了。




(羊兒)哇~靠,這些妞怎麼穿那麼多阿?
哪像我們的羊妞,都很OPEN,都馬脫光光,一件都不剩咧!呵呵~
(索拉)喂~喂,中間那個,你眼神給我安份點,很A唷!




(羊兒)游哥阿,老娘屁股好癢哦,後面好像有草黏著。快邊我拿下,順便搔幾下止止癢。
(索拉)別想趁我不注意時,想對我家游哥胡亂來哦!




(羊兒)可愛的阿姨,我迷路了,帶我回去草原上。
(索拉)你是混血兒吧~被我猜中了吧!哪一國哦,我猜你是馬羊國的吧。
(游哥)鏘鏘~完全雞同鴉講。=.=

一路跟羊兒玩得不亦樂乎,表演時間逼近時,發現數位的電池快不夠,
好在表演後頭的廁所洗手擡旁有插座,免去我們的麻煩。




飽足電後,趁人潮不多,先去卡位,座位在前二排,這對哈比人的我來說,視野非常好,
游哥也趁表演未開始,買了二支牛羊奶冰解熱消暑(25元一支)。
我比較喜歡牛奶冰的口味,比較綿密;羊奶的味道較重,且口感結實,需要用咬的。


一開始,節目的高潮,有二隻牧羊犬一路將羊兒從山頂上趕下來,速度快到令人傻眼。
由觀眾客串的牧羊人,那段也特有趣。
綿羊似乎也有體重過重的疑慮,加上先前被狗兒瘋狂追趕,身子變得很笨重,
有些還會卡在柵欗裡,得靠牧羊人在那拉扯,才安全無虞過關。

澳籍主持人,這時捉了一隻小綿羊,為遊客們介紹如何分辨羊兒年紀,
以牙齒來計算,二顆等於一歲,如果有八顆,為四歲。




羊妹妹脫衣秀正式開演囉,台下有上百名的色胚正虎視耽耽看著這隻羊兒脫個精光,
牧羊人身手俐落,上衣不一會兒時間就不見了。
羊妹妹眼見,也只能乖乖認命就範。(真的好可愛)




沒多久,羊妹妹全身精光站在舞台前,供色胚們猛拍照。
牧羊人這時也介紹,羊妹妹雖身上無毛,但不用擔心他們會受寒,
因為身體自然會分泌油脂能夠禦寒。哈~這終於解開我的疑惑


我還是不免俗的買了二塊特製香皂當做紀念,
-(黃金吉祥-裡頭是桂花金箔)&(羊咩咩)(共150元)




真的好香好好用,洗完皮膚都會變得滑嫩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