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04,網誌人次破4萬! 還記得剛寫網誌時,一天觀閱人次少得可憐。但一年來,慢慢寫,也累積不少文章。現在,這些文章通通成了我的回憶,偶爾,連過往的文章看,都覺得有些感動。

「部落客是孤單的?」上月某一天,看聯合報的副刊。有位投稿者寫說,他本身經營著部落格,很享受上網寫文章與大夥們分享,尤其看到支持者在網誌內留言,興奮莫名。歸究出來,他覺得自己是孤獨的,所以尋求網路來慰藉寂寞的心靈。

看了這篇,給我很大震撼,也給我思索的空間。「是否我也如此。」我承認,我不是。因為,我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工作,自己的娛樂,自己的朋友。踏入網路,只是單純地想記錄自己的生活。但也拜網路所賜,讓我認識一些興趣相投的部落客,而成為不錯的朋友。截至目前為止,我想,部落格給我最大的收獲,便是讓生活更豐富多采。


很希望,我能一直持續地寫下去。


還有另件事,就是昨晚確定自己入圍決選。第二關票選成績佔50%,專家評審佔50%,託各位的福,索拉安全的進入決選。(一切是那麼的虛幻....) 最後一關,三選一,這幾天就會揭曉!期待。。。

謝謝Tracy那麼晚還傳簡訊跟我道賀



061111,人次破5萬!!

061214,人次破6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