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去車站接游哥。他手提著【提拉米穌】紙袋,我好奇地將臉往袋內一望,「哇~買二盒哦!」幾週前,知道他要回來,若有似無地在電話中暗示他,想吃栗子蛋糕。他說,或許不會到那搭車,等我改日上台北看西班牙玩具展時,再自個買。結果~suprise,他買了栗子蛋糕、提拉米穌及馬爾蛋糕孝敬家人。

就因如此,把露姐哄得心花怒放,高興地請他吃早餐。今早,打電話預定Lesson One,沒想到大客滿。最後,改到家附近的春水堂。10:27踏入,好在春水堂的小姐很通融,讓我們順利點了早餐。



超愛玫瑰麵包,它的邊烤得酥酥香香的,均勻的沾上玫瑰醬,熱熱的吃,美味的很!



很可惜,沒人點我愛吃的蒜香土司。大概怕一早吃了,壞了口氣。嚐了二口,還不錯但沒有特別喜愛。



火腿蛋盤與水果沙拉,總覺得茶店煎的火腿蛋,特別香,特別可口,再淋上特製的醬汁,十足開胃。水果沙拉就普普,大概是撒滿不少玉米粒(我不大喜愛玉米)。



滷的香濃的香菇肉,厚白的麵條及一撮的豆芽絲,功夫麵看似簡單,但拌和著,就很好吃。它的辣醬也很讚!




米糕對露姐來說,根本是難以招架。嚐了一口,對不愛食米飯的我,似乎也吃不出有多美味。




烏龍米血,滷得相當透,卻又滷不爛。還蠻好吃的!




珍奶好喝,但珍珠我不愛,不Q又不甜。在我眼裡,50嵐的奶茶才是王道,才是極品;但多喝,只會多肥。- -!!




小妹的檬檬愛玉,我沒試喝,不便評論。




我點的紅茶拿鐵,味道棒的很。奶香、茶香皆俱,但中杯的價格一點也不親,700cc130元,外帶價104元,仍是貴(照片中是小杯)。平常想喝,買50嵐過過癮就好了。



【索拉感恩活動】

活動期間,有引用文章者,請寫下6組號碼(仿效大樂透,號碼1~47,請在9/4(一)11:59前完成留言,逾時不候),數字中愈多,你就是贏家!獎品為歐舒丹薰衣草節草籽香皂薰衣草潔淨洗髮乳薰衣草柔順潤髮乳,獎品三選一(價格280~380不等)。

最後,再次謝謝大家的幫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