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日埋首於工作,假日之娛就是瘋狂看【Alias】,倒也好,假日都能安然守在家中,當個稱職couchpotato。只要沏壺茶、一盤水果,不誇張,看個五六鐘頭都不喊累。

當然,也使我惰於寫網誌。



很喜歡秋天的氣息,涼徐的風吹起來溫和。昨晚,一家人偕至離家不遠的新天地吃飯。早在中午,郭大嬸就吩咐我,打電話去預訂「自然元素 蔬食料理」,腦海想好著,秋天天氣較乾,多吃蔬食,若從新鮮食材中獲取水份,再好不過了。除了這點,Haagen-Dazs的冰淇淋也很吸引我。但,一到。我們選擇改為吃海鮮,採自點方式。

六人,點了一熱炒炒麵、河粉、炒飯。它的熱炒我覺得普通,麵條不夠入味,稀淡了些;炒飯還不錯,有熱鍋炒的味道,且裡頭加了些菜頭乾,很有風味。紹興醉蝦,份量不少,輕易地就可將蝦殼苗撥去,冰涼的吃,肉身稍帶些酒味,我很愛呢! 此時挾起一片白蘿蔔,烏魚子,蒜,交替層疊後,一口入嘴。味道真棒!!

鰻魚蛋捲,鬆軟有彈性的蛋皮包覆著紫菜、鰻魚,甜鹹混雜,好吃喲!綜合生魚片,慶幸沒吃到駭人的碎冰,魚身新鮮味甜,沾著重嗆的芥茉,不知不覺吃三四片。但不知一旁近膚色的生魚片,上身為何覆滿白芝麻咧?!鳳梨蝦球,皮衣炸得酥脆,蝦子很有彈性,趁熱吃,好吃! 表面看似不少的蝦球,下頭其實鋪著不少紅毛丹,但罐頭水果嚐起來就不怎麼可口!(阿~那鳳梨跑去哪了)

鯊魚煙,覺得普普。吃起來略些苦!那道淮山絲瓜料理(忘了名字),味道真讚。超適合秋天食用! 圓滾的金錢蝦球,有點失望。姐姐和我分別嚐,都覺得炸不熟,老爸提議打包回家自行微波就好了。今晚在家吃,變好吃了,尤其沾著甜辣的莎莎醬。但裡頭有腸衣,有點怪。(但吃起來又像曼波魚) 點了二支羊排,與爸媽共享,烤得不錯,肉質很嫰,與洋蔥絲搭配,嗆走些騷味。最後一道海鮮冬陰鍋,味道讚咧;且食材好豐富,蟹、干貝、蛤蠣、大白菜、蕃茄、金針菇..。在結帳同時,請工作人員將剩的菜餘打包回家,又點了鰻魚米糕、鰻魚蛋捲、烤羊排、韭菜蚵仔、豬肚酸菜湯當隔日午晚餐。

最終,招待一大盤哈蜜拼盤水果。這餐,吃得好滿足喲,卻又不失質感。







































台中市旱溪東路456號

(04)2213-6222

A.M11:30~P.M02:30 P.M05:30~P.M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