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早醒來,大夥仍死命賴床,人是醒著,眼睛卻直盯著電視。 只一個人是安靜的,游哥似乎被睡魔上身,三個女人在房間裡嘰嘰喳喳,他似乎一點也沒反應。也好,那早Living Travel正介紹我最愛的巧克力,正好可打發時間,對於食物特別眼利的我,馬上就認出了巧克力的品牌,頗驕傲的呢。我們從7點賴到近11點,終於出門了,搭著市公車搖搖晃晃來到南寮漁港。出發途中,我正盤算著,我要吃尾烤得又香又辣的魷魚,上頭還得撒上不少芝麻,才夠香;吃完再來支大熱狗(近一年沒嚐過炸麵團的香味了....),滿心期待來到南寮漁港。

噹噹噹噹~~不會吧!!南寮漁港什麼都沒有,雖有幾艘船隻停在岸邊,看著幾位漁夫正刷洗他們的船隻,擺明就沒打算出航。開始疑惑,明明是雙十節,人潮應該不少才是...為何只有我們?好在我們還是受歡迎的,這時有隻小豬緩緩的從我身旁走過,發出ㄍㄡ ^~聲。疑?牠身上好像有寫字,往近一看,哈哈(壞心一笑)~竟然有人無聊在上頭寫著...我 是 豬 !



【喝~我招誰惹誰阿?!你們把我當成留言版 還是人體彩繪哦 = =\\】

雖然南寮漁港什麼都沒有,但卻沒讓我失望,旅行的趣味就在於此,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站會發生什麼事?我們四人流輪爬木梯,整個人懸空在海堤岸,露出半個頭眺望一望無際的海,好美!南寮漁場附近,有塊大草坪,更棒的是,無電線桿等障礙物,不少人在那放風箏、享受日光浴,好快活!



【紫色牽牛花】



【不知名的草,葉子像是蝶蝴的化身】

悠閒自在的步行在寬敞的馬路上,遙望著蔚藍的天空,白雲有如羽翼般柔和,呼吸著屬於海邊的空氣。當人的心靜默下來,都會覺得大自然萬物都是美好和諧的。準備搭車回程,看著村落的孩子在那玩得不亦樂乎,沒有新奇的玩具,不過是在那跑跑跳跳就玩瘋了!純樸鄉下的孩子是多麼容易滿足。


回到市區,已近2點,我已餓得發慌。買塊香味多汁的雞排,吃沒幾口,被露姐剝了1/3,最後又慘遭游哥強行奪取。餓到無力走路,索性到一旁的"多多餐廳"用餐。它的麵包普普,但特別的是,上桌時,給了一小碗特製蕃茄醬。馬上,平淡無味的麵包立即變得有美味多了。【忘了...把主角拍下來,拍勢】



薰雞義大利麵不錯吃,麵兒煮得不爛不硬,恰到好處!我最愛那股細香蔥混拌著起司粉的味道,特別容易挑起我的食慾。



游哥點得海鮮焗烤口感更是佳,兩者相較,這個比較合我胃口。^____^



我們隨餐加50元,即享有烤麵包、甜點及無限暢飲飲料,當初就是看上這冰淇淋甜點,才狠下心加錢。它的冰淇淋還不錯吃,只可惜奶味嫌淡了些,水加了不少,所以不會兒,冰淇淋就快速溶化啦!另個甜點,就選個咖啡凍,味道說不上好,就是很一般的味道。



這趟旅行,就在【美食主-文藝輔】中劃下了句點。^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