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讓我感到很溫暖!的確,朋友久而沒連絡,就會感到疏遠,再次對話就會顯得過份客套,說真的,我厭倦那種假像。但我的個性很矛盾,常會默默關心周圍的朋友,但見面遇到了,卻難以啟齒說出自己心中想說的話。藉著這個活動,使我添加不少士氣!!今年的耶誕節,我要與我久違的朋友、師長來場實質心靈交流吧! ^____^

PS: Sabrina不知妳會否看到此篇,前幾天看妳的文章,讓我感動甚至想落淚,我能體會一個人在異鄉體驗新生活、努力過日子的辛苦。原已在留言版留言,卻又刪除,原諒我不成熟的態度及不擅於直接面對與他人的情感。我想跟妳說聲,我想妳,也很想念妳的笑聲、談吐、及妳可怕的食量 ^____^。祝福妳,不管妳在世界哪個角落。 -----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