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高雄西子灣 11/28/05

付出,真的會得到相有的回饋嗎?當兩者不成比例時,我會先檢討,反觀自己是否做得不夠周全。我不喜歡我的付出,得不到相同的回報,這令我心灰意冷。你說,我還會盡全力像以往賣力,不管自己的身子能否撐住,只知埋頭苦幹,忙得沒日沒夜,最後落得一字"茫"。

是種諷刺吧!投機者竟先登我一步,你常說,爬在別人肩上再往上努力,才是聰明。可悲的是,我成了別人眼中的跳板,看太多,已不想說,現在的我,冷靜又理智。衷於自己的理念,順著自己的思緒走,日子才會快活。必竟,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即使,我的努力你不認同,即使獲得不到你的讚賞掌聲,但我仍可從不同人眼中獲得青睞。像志玲那般如此甜美可人的女人都有人討厭,我就不該自暴自棄。你討厭不爽我都行,我只衷於自己,因這是我的人生,不需要旁人來操弄我的情緒感觀。

anyway,我的角色不擅於扮演投機客。而我也只喜歡那個傻勁賣力的我,這角色套於我身上比較自然。^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