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閒逛別人家網誌時,不經意發現這小遊戲,個人覺得分析還蠻準的!有興趣的友人,點進去瞧瞧唄!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鍵入你的暱稱及生日年月日即可。



【處女、射手、獅子加總佔80%】分析結果如下:

【整體性格】
索拉小姐,樸實淡泊;好奇探索;開朗隨和;能夠當機立斷;努力向上。批:...努力向上不知有沒有,但前述的的確都有。

【待人性格】
索拉小姐待人:很有理性;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謙虛保守但不怯場;有領域感但不強烈;坦率但不洩密。批:....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準!!!

【處世性格】
索拉小姐處事:不會勉強別人;有為有守;不隨波逐流;把握重點兼顧細節;能夠腳踏實地;計劃周全有條不紊。批:恩...沒錯,我就是這樣。^____^

【性格缺點】
索拉小姐性格的缺點為:拖泥帶水不夠直接;有時候比較天馬行空不夠務實;偶爾會缺乏浪漫的情趣。呵呵~~ 這點爆準的,尤其最後一句。批:我想,游哥你一定點如搗蒜吧!這幾年辛苦你了。^___^

【價值觀】
索拉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身份地位;讚美和掌聲;追求完美;較不擅長:交際應酬;親暱黏膩;冒險犯難。批:準,但冒險犯難的精神我還是有的,但過於刺激危險的就別了吧!

【愛情性格】
索拉小姐在愛情上喜歡從容不迫的進展,不很重視浪漫,能夠給對方自由;較常表現:樸素大方,熱情豪爽,講究排場,認真執著。批:準準準,但講究排場,我不太懂耶,有誰能解釋給我聽呢?

【金錢性格】
索拉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提升品質,追求自由,享受美食,滿足慾望。批:厚~~~最後一句更是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