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待在三之三已一年半載,每年教師節,總部都會連袂中部加盟業者共同策畫慶祝教師節活動,每每都令我期待。去年在潮港城舉辦,今年在雅園新潮慶祝。歡樂的情緒總在每個人臉上表露無遺,一開場,就由我們的小朋友跳開場舞。(因為她們拿下本年度健康舞冠軍,厲害吧!!)




很榮幸,露姐今年獲頒傑出師澤獎,我們補習班也獲得最高榮譽獎-金校獎,真是喜上加喜阿!
這次頒獎名人雲集,除了胡志強夫人邵曉玲、沈智慧、蔡明憲、美語界名人-張湘君外,連江丙坤一早也蒞臨現場。有趣的是,當露姐上台頒獎時,竟發現江伯的頭在那搖搖晃晃,現場熱鬧的氣氛似乎被他漠視了 ^___^







老闆夫婦倆信奉山達基,它隸屬科學教派,創始人為L. 羅恩賀伯特。每每遇到心理挫敗,夫婦倆都會熱心用專業科學的角度替老師解惑,尤其安親部門的老師常會接受他倆心理諮商。聽起來很有趣吧!但在老闆夫婦努力耕耘下,老師們也付出極大心血在孩子上,我們的學生一直源源不斷進來,人數爆百。

來本部,你會發現內部規劃很棒,每間教室潻上不同顏色、有閱讀空間、伸展空間,每個地方都有佈置。連廁所的馬捅蓋,都是水藍色的海底世界圖案呢!第一次來這,就好喜歡這裡每一地方,皇天不負苦心人,讓我如願了。如果能,我希望長長久久在此教課 ^__^

一開始,我頑固的認為山達基,它是個邪教。但當我跟他倆聊到孩子學習遇到障礙,馬上從書架掏一本"Basic Study Manual"給我,叮嚀我回家仔細翻閱,如有心得或感動下回與他倆分享。實話說,如果他們開口叫我去上山達基進修時,我的腦海又會對這宗教派開始存疑慮,必竟,它們的收費對我這窮學生得自行負擔學費、生活費來說,根本是天方夜譚阿!不管如何,我對山達基接觸不多不深,但經由書籍涉入,還真覺得,有些想法還真有它的道理存在。最妙是,他倆寒暑假都會搭機前往美國再改搭豪艇前進加勒比海,與一群來自世界各地的教友聚會,長達近月之久。(湯姆克魯斯、約翰屈伏塔都是此派信眾),我很慶幸,我的老闆有受過高等教育,懂得體恤老師,當trouble來時,不會丟給老師。不會一副財氣大粗樣,用錢換取老師在其面前的表象。

順帶一提,上回夫婦倆去美國進修,回台帶了一盒盒知名巧克力"See's Candies"請老師們品嚐,裡頭約12~15顆,沒有一顆味道重複,口味多到令人驚喜。有純巧克力、起司、藍莓、鳳梨、優格、香草、咖啡...口味絕對不輸法國松露巧克力阿!可惜的,它在台灣並無店家,不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各大拍賣網,一定找的到。剛上網搜尋,看到See's Candies有出lollypop的巧克力,我一定要趁今年耶誕節買一盒來嚐嚐。

話題扯遠了,好像不管如何扯都會聊到吃的,哈~我已經被物化了!忘了跟大夥介紹【雅園新潮】,它是間賣川粵菜的店,依菜色、口味、美感、服務整體來說,潮港城得好好加把勁了。一桌人從頭吃到尾,不斷讚嘆廚師手藝高超,只可惜人多不好意思拍照。印象最深刻的是,把大陸妹(菜名)稍為川燙,放些提味的醬料,上頭覆滿著柴魚片,吃得時候,得將用筷子不停攪攉。很有趣的吃法呢!
最後一道點心是香蕉派,天殺的好吃,我已經戀上那既不甜又不膩甜點,但麵包坊似乎都找不到,殘念阿~

今年的教師節,我很愉快,吃了一頓大餐,又收到孩子們的祝福,希望年年都能如此!!!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