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問卷是很辛苦的,如果有做過專題的人大概都會明白。
上週六又跑趟劍湖山做例行公事,近傍晚時,下了場雨,山上的天氣極不穩度,
但這週的雨比起上週來說,算是客氣了。將填過的問卷簡單做整理,就放入背包裡。
抬頭之際,天空突然出現一道彩虹,心中滿是歡喜。




不知多久沒看到如此美景,還是身在忙碌都市的我,太久沒注意身旁的美景了呢!
高興的將背包裡的數相拿出來,立即拍了數張當做紀念 ^___^。
這種幸福,真令人難以言喻!!!
回程時,望著車窗,看了佈滿整片天空的晚霞,好美,而我的眼皮也隨著夕陽下山,漸漸沉睡。


回到台中,我們仍驅車前往位在精明街附近的鼎王麻辣鍋。




(雖然身子很疲倦,但對索拉來說,吃就是最棒的興奮劑)
因離訂位時間還有段距離,就步行在那附近閒逛,在Hello Kitty店駐足超久的,
想買件淡蘋果綠的薄外衣,也想買支牙刷。牙刷?別誤會。
它可不是一般牙刷哦,它的毛長短不一,刷起來非常方便,且粉嫰透白的柄看了就歡喜。
先前買了一支,價位在120~150之間。但店內只賣100元,還打九折咧!!
但最後什麼也沒買,因為身上錢不夠也沒帶卡,殘念阿!=.=


隨著時間愈來愈近,索性就不在閒晃,呆在門外等待。
等待之餘,穿著鳳仙裝的服務生端著一杯玫瑰花果茶讓我們品嚐,怕我們久等不耐。
坐在外頭板凳,望著裡頭人聲鼎沸的盛況,加上鼻子傳來陣陣的香味,說真的,我快受不了啦。
過沒多久,我們被請進去了^___^。雖然肚子很餓,但不知為何,大夥光點個菜就花了十多分鐘,
大概是不好意思~怕自己點得菜別人不愛吃。
最後點了特級牛肉片、毛肚、牛肉小丸子、竹香蟹黃膏、大腸頭、一大壺精釀的酸梅汁。






千呼萬喚使出來~~朝思慕想的麻辣鍋終於出現了。味道真得好香,濃濃的香料味不停催促我們快動筷!!
這時我們點的菜也一盤盤上桌,看了就令人食指大動。




牛肉還不錯,但我們把它煮得太死了些 =.=



我好喜歡毛肚的口感,QQ脆脆的,又有嚼勁,湯汁都浸在裡頭呢!
大腸頭、牛肉丸子也粉讚,只是菜上桌時,服務人員就幫我們給倒進去了。




竹香蟹黃膏是我點的,但我覺得這道菜吃不出什麼特別,有點可惜。




豬血及豆腐真是好吃到快讓我飛起來 ^___^,且還可以無限次數加料,
它們倆根本就把湯汁給包覆起來,所以吃得時候要特別小心,會爆汁唷!

這頓飯平均每人花了330元,還算是蠻平易近人的價錢,吃不完的鍋底,還能外帶呢!
且它的服務真是可圈可點,穿著鳳仙裝的服務生每次端菜完都呈九十度鞠躬,實在太專業了。
順帶一提,鼎王裡的牛肉乾真得粉好吃,上回學生請露姐2小包,我也有幸分吃幾口,口味讚哦!!

arrow
arrow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