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跨年當晚,入宿我倆策劃已久的的城市商旅,原先計劃訂圓山飯店的房間,但老早被預售一空。不過,二者飯店相較之下,我還是偏愛城市商旅給旅客有家溫暖的感覺。



房門採刷卡制不僅方便且安全,一進房內,牆上頭有二個鍵一為Do not disturb(請勿打擾)另一為Clean up room(整理房間),如果謝絕打擾的話,你只要在左鍵按一下,門外的打自動會亮起來,就不怕被打擾了。



這個座椅相當舒適,不但能悠閒地躺在上面遙望著電視,一旁還有立燈,提供旅人一個靜謐的閱讀空間。



水果給的誠意十足且汁多味美,順帶一提,房內附的咖啡茶包是MAXIM及立頓的三角包,與一般的飯店比起,算是蠻用心的。



上台北前,還特地租了慾望師奶第一季、未婚妻漫長的等待,只可惜DVD影音設備並沒有妥善利用。(前晚跨年嚴重塞車回到旅舍沖個熱澡近凌晨四點才閤眼,差點爆肝)

【衛浴設備】









淋浴式-水柱超強沖得超過癮,怪不得游哥在裡頭就沖了三次澡;最棒的是,水柱從上頭將溫度適宜的水狠狠的湧入全身上下,有種通體舒暢的快感。有那麼讚的淋浴室,想當然爾,泡澡浴缸就被我打入冷宮啦!



裡頭為為女生們貼心準備的化粧棉棉花球(棒)



歐舒丹一系列(洗髮精、潤絲精、身體乳液、沐浴精、香皂),好友打趣說「我看你根本就是衝著歐舒丹去的吧」不瞞各位說,這個因素的確佔了一大半,唉~誰叫城市商旅就是有辦法做的到咧!



Check-in時,得先預放1000元在櫃檯那,因冰箱內擺放不少飲料酒類,但我不是很確定冰箱裡頭是否有電腦裝置,因游哥無聊地將飲料一前一後拿。但Check-out時,櫃檯人員只輕聲問有無喝房內的飲料,答無即將錢退還給我們。我猜想,一般電腦裝置的冰箱,只要物品稍加移動即能感應,何況游哥還給人拿來拿去。這點,我覺得城市商旅信得過它的客人。順帶一提,冰箱裡頭的甜點盒、餅乾等是我們自行帶進去的!



拉起抽屜盒,不難發現它們的用心。一般來說,飯店都會準備簡單的筆紙信封等,但它們準備的東西就是跟別人不同,一支尺、一個橡皮擦、一個小型訂書機、幾條橡皮筋和兩三個迴紋針外,裡頭還有信紙(封)及明信片。



這是刷卡按鍵兩用式個人保險箱,我倆並沒嘗試使用,因為身上並沒有貴重物品。^____^



室內鞋硬是跟別人不同,多數飯店都只提供「薄利昔」的紙拖鞋,但這是棉的,腳底下還有厚厚一層棉不會讓人感覺到直接接觸地面,且雙腳踩進去還能感受它的溫暖呢!原想帶回家但怕麻煩,就作罷了。



房內還有提供浴袍但我還是習慣穿自己的衣服睡覺囉!! (((((文章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