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上完街舞,回家沖個澡,又匆忙出門; 因與嘛琪約好見面,提領我的傳統夢幻蛋糕。

某回,在嘛琪家看到新美珍的介紹,當下,吸引了我。厚顏的留言,「若有合購別忘通知我」之類的話; 沒幾天後,貼心的嘛琪就通知我這好消息,但不是合購,是請小漁老師幫大家採買。感激,謝謝小漁和嘛琪阿!



買原味及巧克力各一個,但巧克力賣完,改以黑糖。回到家,露姐迅速地將蛋糕扒了一角,「好香,口感很綿密,但吃起來又不乾。」嚐一口,果然,這蛋糕實在好吃,且很有彈性! 若比口味,我覺得原味就相當好吃。

訂購資訊:
原味、巧克力均60元
黑糖80元


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
03-5923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