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中午,待坐在電腦前處理導遊線上報名,處理完。與小妹簡單換裝後,便外出覓食中餐去。我倆皆愛吃滷味,原打定去吃「大滷桶滷味」,但猶豫中午是否有開...最後,理性終勝,還是到住家附近的「鵝肉李」打牙祭!

「鵝肉李」生意真好,近二點,客人依然不減。我還是老樣子,點炒飯系列的「什錦炒飯60」。小妹點「焢肉飯60」,從不知小妹敢吃焢肉的我,還虛費唇舌跟她解釋形容,怕她點錯後悔。結果,「姐,我知道啦!」,還交代我得附註"不要太肥"! 此外,又追加二碗「豆腐湯10」、一份「鴨血30」。



配菜還算不錯,營養皆有顧到。



「什錦炒飯」真是選對了,以前都傻傻點「肉絲炒飯」(邊吃還得邊挑肉絲),真是花錢折磨自己。讓我驚訝地,「什錦炒飯」裡並沒有豬肉絲,盡是花枝、魷魚、蝦仁等,看了就高興。它的炒飯很好吃,很香。唯一缺點是油放多了些。

那天的「鴨血」口感軟爛許多,平日過於有咬勁,不是太喜歡。尤其咬到外皮硬硬的,不太好消化。挾塊鴨血、薑絲,抹上厚厚的蒜泥辣椒醬入口,呼~只有讚啦!



我最愛的「豆腐湯」。湯頭清且味道棒,單喝一碗都不滿足呢!!偶爾下班會特地繞過去,外帶一碗湯回家品嚐。



台中市進化路79號
04-2215-5419
11:00~23:00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