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坑冬令營開跑.....

12/4 Day 1

開始想...你生日那週去「松田崗」住露營車如何,順道去嘉義走走,吃雞肉飯等。

吳哥窟機票好難買,與旅伴決定去「京都」。Kelvin叫我等等,看週五開票。

12/5 Day 2

強壯的我,感冒了。渾身不舒服,喉嚨痛、骨頭酸,頭發熱。但醫生說我是小感冒!!或許是我小題大作了。

今天發生好多新鮮事。開始計帳,計錄生活支出。

去敦煌買書,也買本「The Aristocats」英讀本犒賞自己。(就是我很喜歡的那隻白貓)

洗澡前,看書聽CD學幾句法文。

沒接到你的電話,有點可惜。但知道你一切安好,就好!!

還有,今的月亮好亮好圓,你有無看到呢!!

12/6 Day 3

今天很高興!早晚接到你3通電話。看來你真的是在當爽兵。(聽你說,洗澡趕了些...唉,為難愛乾淨的你,好在是冬天)

今下班嘴饞超想吃巧克力捲,經過合作街市場買一條蛋糕捲40。便宜又好吃!隨便嗑就是半條。

吃完晚餐,罪惡感深重。吃盤紅燒牛腩飯、喝碗佛跳牆、小碟泡菜、半條巧克力捲。趕緊沖杯老闆送的台糖蘋果醋,又泡杯薄荷綠茶,消肥脂!唉~不知你在軍中吃的如何?!

韓國風情博覽會好想去!想找朋友一起去學泡菜DIY。

12/7 Day 4

最近生活超正常,MSN少碰,賺了不少時間看書。「江戶日本」詳細記錄老一輩的生活。如:已婚婦女要剃眉、染黑牙齒(此表守貞,妙吧!!) 還有,天麩羅、壽司等食物,有錢人家是不吃的,只有一般庶民才吃的到。且路邊攤又稱「四文屋」,因為任何小吃一律四文(相當於200日圓)。這本書真的很讚,邊看邊驚嘆!

你知道的,今年我導遊口試失利;明年起華語導遊就廢除口試,單純筆試。又得捲土重來,準備筆試。現在每天看些「台灣人,台灣事」系列的書,增加知識。

今天,只接到你一通電話。現在,手機三天充一次電就行了。

感冒怪怪的,喉嚨仍舊不舒服,不時會咳出一團血絲的痰。但喉嚨不會癢,很怪?!

明晚下班要趕八點,去德安看「香水」首映。

這幾天,要去郵局保儲蓄險。我的郵局戶頭錢(兼職薪水)進來後,不久又空了。保險費、公會勞健保...怎麼那麼要錢要繳阿?!

同事說要借我烤餅乾的模具,想說耶誕節烤些餅乾增加過節氣氛。^___^

12/8 Day 5

聽你說,你在做文書抄寫工作,蠻輕鬆。班長還會放你們外出,投飲料、買雞排。但你卻買顆肉粽,真可愛。

我的喉嚨一定是發炎了,痛死了。尤其吞嚥,很難受。明早要給江醫生看!

星巴克12/8、12/15感恩回饋。今晚看電影前,先拿隨行杯買杯冰太妃糖那堤(中杯)、比利時鬆餅。打折後102,便宜不少。去威秀,買單人套餐160,含可樂、爆米花、熱狗。二隻手差點不夠用,櫃檯小姐還問我「需不需要托盤」! (咦?!say again,please.真新鮮,頭一次聽到)。進去,還麻煩隔壁男生先幫我拿可樂!他一定覺得我超會吃。

「香水」不錯看,二小時半的劇情,不會太悶。但後來的劇情有點..扯。還有,看此部片要持証件。

大阪的機票大概沒望了。都提前二個月了,仍是買不到機票。(泣) 除非延後出發,或跟團。

12/9 Day 6

看完病,去「風順堂」吃飯,又去「九鼎豆花」吃碗薑汁芋圓豆花。(湯汁好辣,辣到吃不下。尤其喉嚨又痛)

今去租片,又遇到超級熱情、愛跟我開玩笑的店員。他很懂電影,真的。拿片子給他,還會跟我聊導演、劇情。但我很有壓力,因為他說的我都聽得霧霎霎。嗯,下次租片。要先去望一下!!

今下午,睡了很長的一覺。

提醒自己,做一個理性的政治消費者。選人不選黨!! 今晚的選舉夜,看的還蠻爽的,尤其...(了解我的人就會懂的)。

超巧,在裕毛屋遇到蛋和葛!!購物完,陪露姐選耶誕禮物,週一要寄去育幼院。我也買個麋鹿角的髮圈唷!!

今一共接到你4通電話!!突然發覺,你的聲音好有魅力哦!平日都覺得你的聲音像催眠曲。

12/10 Day 7

線上報名導遊考,今年方便多了,又可省50元簡章費。

「盧安達飯店」不錯看,且真人真事,很有說服力。希望台灣永遠不會有武力戰爭。

感冒狀況好多了,喉嚨沒那麼痛了!!

今在Living Plus買了一瓶檸檬馬鞭草的清香劑、橄欖蜂蜜面皂。味道皆不賴!!

今打三通電話。沒想到當兵也能打棒球哦?!

12/11 Day 8

明天或許會去抽血檢查「肺癌、肝癌、大腸癌」,但仍在猶豫。

同事今拿一袋親手做的手工餅乾給我,好棒。但老樣子,吃完要說心得並檢討。 ^___^

聽說過幾天寒流要來,我很期待呢?!但希望感冒快快好。

今吃水餃,媽終於把在澳門咀香園買的辣醬拿出來。實在是好吃!!

12/12 Day 9

昨早下訂東森國內旅遊。住在RV休旅車內,一定很有意思!!可惜200元優惠卷不能使用。

跟老爸去逛糖果街_「興中街」,除了買教學使用的糖果外,也買包明治的哈蜜瓜棉花跳跳糖解解饞。

被小漁點到,要寫「幸福點點點」。還蠻驚奇的!

徐爸爸打電話給我,週日要南下開車帶我們去頭汴坑、太平酒庄玩。

12/13 Day 10

有記帳就不一樣,最近省下不少錢。

甜點心球的產品出得真快,下班去買,買了三款小蛋糕,味道皆不錯。

透過言談還是不能深入了解一個人。

好在是Tracy打電話提醒我,要不我就慘了。考試就石沈大海了!!

12/14 Day 11

無名真的被奇摩併購了!還有,昨晚想發文但系統一直秀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