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而言,外在的裝扮不是過份重要;只要不邋遢,乾淨舒服就好。所以,百貨公司週年慶對我而言,不痛不癢。

上回與同事聊天,很訝異我竟沒擁有一間百貨公司聯名卡! 信用卡,我比較在意它的福利,如旅遊平安險金額、現金回饋....,對我比較實際啦。

最近,又找到一張好卡。不過,這是張電影卡。

寧姐告訴我後,又上網查詢。果然,「萬代福」出了電影VIP卡,一張為1000元。一年可看30部電影,平均一部為33元;如看首輪,得扣4點。不過得提一下,「萬代福」首輪片,幾乎不見商業片。曾在那看過「生命」「末代沙皇」等,很不錯的片子。

算算,我約1.5~2月就得加值一次,一次為1000元。附加利益是可獲贈一張免費將上映的電影片。一年下來,也得花6000元。以亞藝來說,新片一部100,二部160元。舊片一部60,三片120元。怎麼算仍覺得買「萬代福」VIP卡划算。

單單就我一人來說,一年買二張VIP卡外,又加值1~2次。一年就能省下2~3000元,不無小補。而這張卡最大好處是,認卡不認人。帶家人、朋友去看都行,它只算人頭、片數,來扣點數。真的很讚! 況且,這比學生票還便宜!但適用於住在台中且常看電影的人。

以前,聽朋友提到「萬代福」都是一臉厭惡般的臉,評價很差。但現在不同了,改裝後,煥然一新,環境變得不錯,且乾淨。小小遺憾是附近沒什麼攤販,每次去都只帶一杯50嵐波霸奶茶。

如果你不介意比別人慢一步看到自己想看的影片,那就辦張卡吧!!且卡的封面隨之不同哦。(這次是金馬影展的)



【好站分享】卡優新聞網 (可以比較各家的信用卡哦)、萬代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