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除了記錄生活外。還能認識新朋友!這是我始料未及的事。

與蛋相識已有一段時間,或許是年紀相彷,聊起天來特別起勁,投緣。恰巧,今晚我倆皆有空,又相約吃飯囉!

北平路好熱鬧,短短的一條街,就聚集不少麵食館。一邊走,一邊尋找獵物。「徐家庄手打麵在哪呢?」才一問完,蛋就指著前面的招牌。這間麵食館真是超人氣,即使沒見到招牌,看裡裡外外人滿為患的景象,就略知了。

一樓滿位,旋即走上二樓。看了菜單,蛋點了炸醬麵60,蛤仔湯30。龜毛的我看了很久,最後選定宮保雞丁套餐80,並將飯改為手打麵。此外,又點碗酸辣湯30。

等菜端上桌,就後悔了。望著碗,它的口都比我們的臉還大,且裡頭的份量還真不小咧! 自覺吃不完,馬上拿起碗幫蛋盛碗酸辣湯。但結果,仍是。離開時我倆手上各打包一袋。

徐家庄的手打麵的確夠Q,很有嚼勁。但乾乾的吃實在是不智不舉,很容易噎著。最後,是手打麵拌著酸辣湯,又挾著雞肉、青菜等吃,有點拙。它的宮保雞丁炒得很棒,肉不老,味道夠,且帶微辣,非常合我的胃。酸辣湯也不錯,但我應該點個清湯來配才是。

這間店,下回還想再來。與同是人氣王的「老向麵店」相比,光提待客之道這點,徐家庄就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