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文記涼麵是索拉一直很死衷的店家。
除了涼麵外,涼皮更是一絕。
每次去必點【鴛鴦涼麵】就是黃麵、波菜涼皮各半
它的涼麵特別在於醬汁,吃得出濃濃的蒜香味、芝麻香等,美味自不在話下。

*鴛鴦涼麵*



一碗量並不多,男士們大概要點大碗才夠吃。

*韓式泡菜鍋*



唉~說到這鍋,就讓索拉感慨!
一句話讓我形容:「相見不如不要見。」會不會太毒了些 =.=
嚐一口湯頭,很可惜,泡菜並沒有發揮它的功能,並無將味道給引出來,或許泡菜本身味道就不夠重
食材略顯單薄,清一色都是菜類,火鍋料寥寥無幾,不過我也不愛吃
望著這鍋,還不如低頭吃自個的涼麵較實際點
呼~這鍋讓我荷包頓時小失血。泣!!

*海帶豆干小菜*



海帶不夠嚼勁,吃起來軟中帶爛
加上麻油量過多,吃多了容易反胃
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涼麵最合我的口胃。
飯後還喝了杯桂花酸梅湯解油膩,但濃度太高,喝起來胃有些不適 =.=
算了算,這頓花了我180元,錢付得有些不爽
但我還是很推薦【洪文記涼麵】,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