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他們,是在興農牛夏令營。
他們三人關係匪淺,說來真是有趣。
右邊的【昱男】是左邊【易晟、易軒】的舅舅
但【昱男】還比【易軒】小2歲,因媽媽晚婚

話說索拉的朋友-三口,他的年紀與我相當,但姪子的年紀已破耳順之際
這都因中國人過於重視倫理輩份的關係,致於年齡跟輩份完全沒有關係
相較於前者,這倒是誇張些許
但我想這些問題將不足為奇,尤其現代人習慣晚婚加上年輕的外藉美眉大舉遷移入住台灣
我想,輩份關係視必會更加複雜吧!呵~值得拭目可待



【後者為易軒,左為易晟,右為小舅舅昱男】
我好喜歡他們,尤其易晟,長的圓嘟嘟,每個動作都好可愛
在球場,他可是會對小舅舅發號司令,"林昱男,投不好,我就給你換下來,有沒有聽見....?"
呵呵~我們這隊可說中看不中用,唯有昱男算是全方位的球手呢!
也是隊中唯一可靠的球員
我們這隊每個孩子都輪流上陣當投手(很難得呢!),只是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
開場沒多久,敵隊好幾個在我們庇護之下保送上壘 =.=
搞得教練臉一陣慘綠



小舅舅拍照好可愛,臨別時還丟一句"索拉,要記得密我哦!"
現在小朋友,真是人小鬼大呢!



這四位國中生,是我們裡頭的小帥哥
他們很頑皮,互相把名字給對調,搞到後來,索拉也被弄的暈頭轉向
右二-鈞皓,超級會放電的,連好友們也讚不絕口
可惜,是個養尊處優的公子哥



變得有夠黑,防曬油按時抹,塗了一層又一層,終究敗給酷熱的太陽
為了我左旁的【小蔡明亮】,還是將這張照片公諸於世 ^^
索拉第一眼看到他,頓時傻眼,天阿~ 一樣頂顆平頭、白臉,五官更是神似
如果你親眼看到他,相信你一定會跟索拉一樣錯愕呢!

ps:
跟孩子相處,是件快樂的事。
但很多時候,事實並非如此。
如何訓練自己的EQ,我想帶孩子就是最好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