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米飯開始產生厭倦
剛開始,郭大嬸還以為我病了,得了厭食症,但看體型怎樣也不像 :p
日子久了,她也漸漸習慣我的惡習性。
怪的是,我超級愛吃麵,天天吃也不覺得膩!
我想,大概是以前吃太多米飯了吧,看了就怕。呵~這句話是學索拉爸
每次買【地瓜園】,拿給他吃,他敬謝不敏"唷~我看了就飽了,大概是以前吃過頭了吧!"
聽了就好笑。

我喜歡吃郭大嬸的炒麵,營養又豐盛



食材:木耳、紅蘿蔔、高麗菜、香菇、貢丸片、切蔥
因索拉不吃塊狀豬肉,郭大嬸改以貢丸片替代
看到吧!我一個人能吃這麼一大盤哦
驗証一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納豆,是家裡冰箱中不可缺少的健康食品,也是索拉吃飯時的拌佐品!
小小一盒,裡頭有黃芥茉及清醬油。
但我總嫌黃芥茉味道不夠重,還得多擠一下綠芥茉
吃得時候,得用筷子不停地攪拌拉出絲來,拌起來黏乎乎,吃起來還會發生藕斷絲連的狀況
整個過程還覺得挺有趣的!



【還沒攪拌之前】

有些人說,它有一種特別的臭味,更有人把它與臭豆腐論為一談
這點,讓我很驚訝,吃那麼久了,我怎麼沒發覺它的臭味呢
即使有臭味,也不可能跟臭豆腐同平行線吧!
我想這點,大概是以訛傳訛所致吧!

在此給個小建議,如果您怕自己的容貌隨著歲月失色
那就試著,天天來盒納豆吧!
裡頭含有豐富的抗氧劑、能增進代謝排除體內廢物、又能促進皮膚紅潤等
我真的認為,抗老從小就要著手
如果等自己升等為柑橘類一族,呵呵~到時就得依賴高科技進行搶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