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個很愛享受的女人。
因為這樣,會讓我更有勁去工作,去學習事物。進一步,讓自己活得更快樂充實。
"不要羨慕別人的生活,自己就有能力把人生打理的很精采,只是看你肯不肯。"
我把這句當做是真締。偶爾對自己大方些,人生或許會活得更不一樣。

崇德店裕毛屋上月整修完畢,搖身一變竟成了旗艦店。
對喜愛逛日系商店的我來說,實在太棒了。
上回去敗了不少零嘴,裡頭更以糖果較長,
我很喜歡在自己的包包或筆袋裡有條不紊擺放著一二條或幾顆的糖果,
對我來說,一早上課打開筆袋,看到裡頭躺著kikilala的蘇打糖,
班與班空檔,翻開包包,查看手機幾封未接來電,順手打開喉糖罐,賞自己顆糖。
真的,那種感覺真的不錯。能讓自己的心情,頓時扭轉乾坤,
或許是糖果的包裝太可愛,讓人改變心情,再加上甜淡適宜的口味吸引我....
anyway,我就是愛糖果。

跟你們分享我最近入手的新品吧!


*NOBEL蜂蜜金桔喉糖*



準備付帳前,臨時決定買的。因最近患小感冒,且工作得長時間講話,聲帶愈磨愈慘。
這口味有濃濃的金桔味,反倒蜂蜜味倒沒那突出,但整體而言,還是相當推薦,適合成人食用。

*明治草莓喉糖*



它的外頭透明膜不慎被我丟了,如果沒錯,全名大概是如此吧!
拿在手上把玩,鼻尖稍為靠過去,就可以聞到淡淡的草莓香。
紅色包裝打開,裡頭有三層,很像餅乾sandwich cracker,上下粉色,中間夾層是暖紅色
一含進去,感覺好像吃了一匙果醬似的,舌尖隨後有涼涼快感。
超合我的,下次去還會補貨。

*固力果蘋果薄荷口香糖*



它的味道相當芬香怡人,只要輕輕將紙盒往上推,就聞得到了!
看裡頭的介紹,似乎有保溼的作用哦,唯一的缺點是-它不耐久咬,沒多久,味道就淡釋了。

*北海道夕張哈蜜瓜牛奶糖*



雖沒去過北海道,但嚐顆具有當地代表性的牛奶糖也是不錯的啦!
家中冰箱裡還有一盒別人送的【男爵馬鈴薯】口味的牛奶糖,至今還沒嚐試。
這系列的牛奶糖口味相當豐富,還有紅酒、薰衣草口味的唷~
重點來了,我還沒開封,至今仍供放在桌上。

*紅茶喉糖*


這罐是在中友地下樓小熊屋購買,很難得哦!是紅茶口味的。
一般來說,喉糖不外乎是檸檬、薄荷口味
我很推崇英國老牌子Fisherman's Friend(飛雪涼)
外頭復古的鐵盒,很有收藏的價值呢!
但說它為喉糖有點彆扭,應該說是涼餅較為貼切,因外型很像仙楂餅!

回原提,紅茶喉糖它吃起來有淡淡的薰衣草味道在拌雜些大吉嶺紅茶的香味
雖然它的涼性並不夠,但含起來很輕爽。
這也是我目前最受寵幸的糖果,都會隨身攜放在包包裡!

*扇雀飴彈珠汽水糖*


扇雀飴是索拉很支持的糖果牌子之一,只要買糖果,一定少不了它做陪。



裡頭有4種口味,味道再普通不過了,有點讓我失望。但特別的是,裡頭有幾顆類似"整人糖"
昨天上課時含一顆,酸到差點吐出來,臨時又倏口咖啡,阿~那種味道真是五味雜陳 =.=
我將這包彈珠汽水糖,歸類為便宜又高檔一類。這口味頗適合年輕美眉、小孩子們享用

今天介紹幾種糖果,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