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嘛琪家看到這間希臘風味料理店 " Traveler Kitchen "
對愛嚐鮮的索拉來說,一定要上門登訪的啦!
對了,在這我得跟我的好姐妹婉如、彥芬說聲sorry了
我竟背棄約定先跑來吃啦!原諒我吧..... ^^


來這間店,得先預約定位,否則就白跑一趟了!桌上幾乎都已擺放張"已訂位"的紙牌。



象白色的桌椅配上水藍色的餐巾,椅座背放個色彩鮮明的抱枕,讓人看了視眼就很放鬆。
桌上已擺放透明的馬賽克杯,旁還有一大壺檸檬水呢!

順帶一提,它的menu設計相當用心,感覺就是在翻一本美食雜誌。
文字旁還有主人的小語..."希臘人前輩子一定是隻螞蟻,每個甜點都甜到爆..."
有趣的旁白,讓人看了不禁會會心一笑呢!



前菜是切片的烤法國麵包,搭配著酸黃瓜優格醬
溫熱的麵包輕抹著醬,吃起來很爽口。很適合當做早餐或下午茶




初嚐一口,覺得有點..(奶味稍重),但很耐喝,愈喝愈上口,裡頭還有蛤蠣咧!




寧姐點的【克雷夫特游擊式肉丸子】,上頭鋪了層烤脆餅
吃得時候,必須先用叉子敲開。裡頭用番茄芹菜去調味,拌佐著米麵及可口的肉丸子。




所謂的米麵呢?其實也是義大利麵的一種。愛逛超市的朋友大概知道!




米麵外表就像米粒一樣,但用舌尖輕舔它,還是吃得出麵條的感覺。
寧姐點這道餐,相當不錯吃。



【希臘牛奶咖啡】端上來是杯香濃的咖啡膏,服務生手持一壺牛奶,輕輕的倒進去。
慢慢的咖啡膏就浮上來,用匙子輕輕的拌搖,它們就混合一體啦!
未加糖包前,喝了口,竟感覺奶味有些甜味,很特別的喝法。愛嚐鮮的人很適合點哦!!




露姐點的是【帕斯提秋焗烤】,這道菜有點簡易。
起司裡佈雜著貝殼義大利麵、番茄湯汁高湯及"蘿蔔糕",哈~~這可是千真萬確哦!
口感算不錯,但湯汁加過多,有點小失敗。



【地中海風情】柑橘醬與薄荷的搭配,還算是中規中矩!




索拉點的是【克西諾香橘魚】
它的料理很簡單,就是重原味。我的白肉魚是用酸扁豆及柑橘皮、黑橄欖、洋蔥去調味。
很健康的吃法吧,旁邊還有生茄子、青黃椒用橄欖油去醃漬,非常好吃。
那個口感跟吃泡菜很相似,吃起來很脆,原味很明顯。但我指的是"廣東泡菜"
但米飯就讓我有些搖頭,過於細緻的米粒顯得些黏稠,不知吃得是不是米麵呢!
這道菜讓我吃得很撐! ^^




【日落衣亞】很美的名字吧!用水蜜桃醬與石榴汁做搭配,不過裡頭一定還有加7up或雪碧之類
剛淺啜一口時,覺得有些作嘔...(超像感冒糖漿這怪東西),但用力攪拌後,好喝咧,這不是蓋的哦!

anyway,還是很建議大家去嚐試希臘風味餐!! ^^

ps:文章待續...........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