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正中午,走趟敦煌買書後,即騎車去中友與彥芬碰面,
因正值烈暑時分,不快點躲進冷氣房,真叫人渾身不舒服,
按了透明電梯直抵9樓,去風尚。吃個飯喝個茶聊個天,悠閒的下午天就這麼過去。

我點了【泰式檸檬魚-220元】




口味大致上還不錯,可惜擺在鍋旁的檸檬枊丁切片加熱一段時間後,
味道變得有些殺風景,原來鮮美的白肉在烹調下變得有些苦澀。
by the way,扒口飯,米粒煮得過於鬆軟,有點讓人難以下嚥唷! =.=





配菜一點也不粗,綠葉帶梗的青菜(不知名)淋上xo醬後,變得可口。飯變得好吃多了。
小魚干土豆炒得很香,我用筷子迅速將小魚干掃個精光,留下許多土豆,
小時候斷臂二次,打骨師提醒爸媽說"少吃花生"
也不知什麼原因得少吃,但我已養成習慣,對花生類一律敬謝不敏,
除非,看到自己喜愛的芥茉花生,會破戒吃個十來顆。
海帶芽絲吃起來清爽又彈牙,它真的是大熱天開胃的好良伴呢!





看得出來,中友風尚給東西十分大方,一碗金針排骨湯,裡頭滿滿的料,真叫人感動。

這是彥芬點的【栗子燒雞-220元】




這是我誠心推薦她的,因上回吃過,印象很佳。
且我愛吃雞肉又愛啃栗子,這二種食材配在一起,二個字形容-絕配
飯後又搭配桂花紅茶,口中餘留香味正好可掃除些"東方香料"味。

但憑心而論,中友的大方還是不抵德安的經緻,
這是小妹我小小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