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風城當晚,搭著接駁車至大遠百,抵達目的,我們直奔【無印良品】。試穿件紅白相間橫條衫,真是愛不釋手,捨不得脫下,可惜價位實在太昂貴了,沒辦法帶它回家。殘念阿~付帳時,買了幾支筆及筆心,還抱了二瓶我愛的奶茶、檸檬夾心棉花糖,小小彌補心中的遺憾。隨即至地下樓買了幾塊郭大嬸愛吃的竹塹餅,及逛素以有機聞名的超市-【柑仔店】,買了有機玉米麵包及切片的南瓜起司土司。它料多且實在,拿在手心上抨,還真有份量呢!大夥品嚐後,一致讚賞。^__^又搭乘接駁車回到市區,簡單在麵店裹腹,我與游哥共食一份餛飩麵、紅槽肉圓。味道說不上好,但店內生意卻奇佳,或許這就是在地人的口味吧!

車站對面的露天廣場,正舉辦戶外音樂會,我們便在那接受音樂的洗禮,活動結束。街上的人群依仍不減,四人相伴至RT烘焙坊採買甜食當作是夜點。府後街位在小巷內,但裡頭暗藏幾間不錯的烘焙坊、咖啡廳及燒烤店,在涼溲溲的氣溫裡,看著燒烤店外正忙著燒木炭,心中不禁萌起一股暖意。可惜到達RT時,早已拉下鐵門。我們便到走到旁的烘焙坊,沒看到特別喜愛的甜食,差點無功而返。所幸眼尖的我,看到冷藏室裡整齊的排放了"香山牧場"的牛奶-網誌上不少人推薦,游哥一口氣就買了4瓶犒賞大家。他迅速開瓶暢飲,留了口讓我喝。(我長不高,不是沒有原因的,從小就不愛喝牛奶。Hahaha.....)但喝下去那口,好順暢,沒有作嘔的臭味道。覺得,今晚真是幸福,終於好到好喝的牛奶了。

腦子一轉,覺得新竹是約會的好地方。不但交通便利,而在地濃厚的文化氣息且美食滿為患,更是大大吸引我倆。尤愛,在紅磚步道散步。傍晚,夕陽在遠端隨侍。夜晚,風兒徐徐在耳際飄蕩,有種通體舒暢的快感阿!



隔天,準備打道回府。但仍不忘要去RT烘焙坊,買幾塊蛋糕與我最愛的家人品嚐,我和姐姐精挑細選,打包8塊精緻誘人的小蛋糕,及4瓶香山牛奶。它們家的禮盒體面又好看,設計典雅又不失潮流,姐姐也買了用紙盒包裝成的餅乾送給知交當做小禮物。



回到家立即品嚐,它的蛋糕口感的確很棒,甜度適中,我連試吃幾種口味,都不會有甜而膩的感覺。最可貴的是,它設計成小小塊,不會讓正在減肥中的人有太大的罪惡感。怪不得好友小青會說"我來新竹幾遍,就會造訪RT幾次",呵呵~一點也沒沒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