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游哥一個人拎著行李、一個人搭機到香港,在那待了一晚。隔日,友人才從澳門過來與他會合,他倆在香港玩了6天。當然,少不了有禮物囉!

ESPRIT的衣服包包,我蠻喜歡的。因為款式簡單俐落,又耐穿,且單價也不高。曾經,也買過當游哥的生日禮物,覺得他穿起來,休閒又有型。這回,他在outlet幫我挑選幾件衣服。他說,粉色很適合我。且看我曾穿過蘋果綠的衣服,不錯看。所以就選了幾件,他認為「我會喜歡的衣服」給我!!

昨晚,他在線上傳了照片給我。看了,滿心歡喜,真想立即穿上新衣服。直到,他說了幾句讓我冒冷汗的話。「有一二件是XS的,因為我看你的衣服都很小件」哇~~咧,怎麼能把我跟你相比阿!(每次出遊,他看到我的衣服都會拿起來比,直呼笑著說是「童裝」) 但XS對我來說,實在是太太太小件了啦。自從爆肥後,S-size早已在衣櫥裡消聲匿跡啦! 實在是很擔心,「她們」會淪為家中最高貴的抹布。

那是玩笑話,別當真。我答應他,我絕對會瘦下來,穿上他為我挑選的衣服。







(等收到明信片,在一併po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