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喜歡喝鮮奶。

上回,與可愛的蛋在輕井澤用完餐。便到對面的裕毛屋小晃會兒,看到冷藏櫃裡一瓶瓶藍白紙盒包裝的北海道鮮奶。即便我不喜歡鮮奶,但愛嚐鮮的個性實在改不了,終究伸出右手,勇敢的將它放入購物車裡。


一瓶1000ml,要價149。約台產鮮奶近2倍價格。


買了它,也喝了它。仍改不了我對鮮奶從一而終的討厭。嘻嘻!!

北海道鮮奶質地相當滑順,真的。含在嘴裡,都能感覺它輕輕地在舌喉流竄,很柔和。便讓我連想到,潤絲精的廣告。沒錯,柔順。就是它的優點!!

反觀,它的奶味十足,有點嗆人(或許有人覺得誇張)。但你能想像,一個從小到大,買牛奶只敢挑巧克力、咖啡、蘋果口味牛奶的人,突然喝到奶勁十足的鮮奶,那種反應? 好在,初嚐那晚,到糖村買塊醇巧克力的「沙哈蛋糕」(真的是好吃)。邊吃邊喝,終於解決那不到50ml的牛奶。

我不管天氣冷熱,都習慣在早晨來杯美祿牛奶。一半鮮奶,一半美祿; 低脂林鳳營、乳香世家是我最常喝的,與美祿相融在一起,超好喝! 但我發現,北海道鮮奶真是了不得,即使加了美祿,它的超強奶味還是散不去,散不去阿。

我不愛,偏偏家人也不捧場,沒人愛喝。好在上回家裡來個識貨的傢伙...游哥,他咕嚕咕嚕輕輕鬆鬆就喝完一大杯鮮奶。我想,以後還是少做這種拿錢砸自己的腳的事。買牛奶不如買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