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在今午頭髮用得快,三小時不到就頂著一頭新髮亮相。回家休息會兒,又騎著小綠與Tracy在Joy's cafe會合。

它的Menu上有手工義大利麵、披薩、燉飯等單點。我選「炭燒雞腿佐凱撒沙拉260」,加100元即成套餐,附手工麵包、濃湯、飲料。



與Tracy共享白麵包、墨魚核桃麵包,用果醬刀塗抹奶油青醬還不錯,很原始味。



濃湯好喝,甜甜的,我好愛。冷掉嚐,味道仍不錯!



它的醬汁調配真好,沾沙拉,薯條都很速配。此外,雞腿排也肥美鮮嫰且多汁。但我斗膽的說,我嚐的雞腿排應是調理包。那味道實在熟悉不過了,好說我也曾在民宿實習過;在那,我也連吃了幾天雞腿排、羊小排,味蕾的印象特別深刻。那味道與今晚所嚐的如出一轍;所以,Joy's cafe 在價格顯得稍高些。

飯後,來杯熱橙花伯爵茶,解油膩。但茶包似乎泡久了,顯得有些茶澀。

但我對Joy's cafe仍有興趣,下回想嚐嚐燉飯,亦或,約友人在週五晚來個「披薩聚會」(吃到飽只要350,採預約制)。BTW,桌上有附蠟筆,可任大小客人隨意在桌上的白紙上彩繪,很有趣。


【店家資料】
Joy's Cafe
台中市漢口路四段316號 04-22301368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