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果園」一聽名字,以為是民間出資自營的。其實它為苑裡鎮農會所經營,想打造成全台第一「番茄栽培特定專業區」。

當我走進時,剛好有一團旅遊團,導遊在那嚷著「如果沒要進去摘蕃茄,或買伴手禮。那我們繼續到下個景點。」不到10秒,一二十人陣仗一哄而散。留下我,在偌大的溫室果園,拿著剪刀摘剪蕃茄。一個人在那自得其樂拍照,好痛快。

以前都認為,我是個愛熱鬧的人。其實不然,我較喜愛安靜。

因苑裡吹海風,果園裡的棚子相互拍打,那聲音在耳邊顯得刺耳。在裡頭待十來分鐘,就想奪棚而出。但盆子裡的蕃茄摘採不到5顆,尤其,我怕當別人眼中的「澳客」。「這幾顆幫我枰枰吧,另外,我要一盒有機蕃茄!」故作泰然樣,其實心裡很不好意思。但好心的工作人員仍送我,說是當我的紀念。真好!

欣賞買來的蕃茄,她的身子好美,肉眼都能瞧見細細的絨毛。從盒裡拿出一顆金黃泛光的黃蕃茄,用水輕輕洗拭,入嘴品嚐,汁多且甜。

在戶外的木長椅待著,坐擁大塊的綠地,看著微黃的太陽,大口大口吸呼,真得好享受。











蕃茄身上都有細細的絨毛呢!!






多久沒看到這般耀眼的蕃茄呢!!


延伸瀏覽: 愛情果園 (資料豐富齊全,還貼心設計學習單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