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三個多月,索拉陸續迎接3項考試; 國家考、丙級檢定,外語証照。雖然日子忙歸忙,但目前無意將網誌關掉,除非必要時。但不定時會將生活記錄在網誌上......

070102(二)

睽違好久好久的健身課,又開始了。前一晚看「大胃王6名 vs 壯漢100名」看到凌晨一點多; 今早八點到教室,跳整整1個鐘頭的有氧,竟不會累。開始要試著讓身體變得有節奏!!

回家喝一大杯無糖薏仁汁,幫助瘦身。

好消息,游哥搶到高鐵預售票。票根可以保留當紀念,上頭有列車頭的圖樣哦!

今開工,同事塞給我一包椰子葡萄乾餅乾,及一個九層塔起司火腿小麵包。真好,每次都能嚐到口味不同的餅乾。且那麵包,啵棒的!!

開工真好,學生的媽送我精緻的桌曆。真捨不得用....


070103(三)

週六氣溫要降啦。真是不太好的消息! 「咦,列車頭怎麼不見影!」高鐵車票上竟沒圖案。不是說前五萬張有嗎?!很詭異。

和嘛琪一同合購葛媽媽薑母鴨,得排到2月初...多一點人訂,運費省不少。謝謝嘛琪沒忘了我!

吃爸爸買的東北味燒餅,鮮肉、紅豆燒餅各一,又配一瓶爸爸一早打的無糖薏仁漿。午餐吃得真飽!!

收到DHC的維他命C錠..平均一個月才花一百初,划算咧! 只可惜沒買到我要的粉餅(羞)。但有滿額贈禮的面膜、試用包,還算不錯囉!

070104(四)

爸爸身體微恙住院觀察...寧可小心,也不能大意;況且爸爸心臟動過手術。

看聯合新聞網,旅遊版有介紹高鐵各站。台中烏日站新竹六家站,每站建築都很獨特。

上班途中被騎士逆向行駛撞到。安全帽、車墊飛出去(你沒看錯,車墊整塊脫離),人被撞彈到另一車道。去醫院驗傷,鼻子、腦部要觀察,手腳皮肉傷。好在有保險、勞保給付;希望對方有良心,能主動擔負責任。唉~這年頭,除了自己小心外,也得祈求別人也小心。

去7-11買御飯糰,二入打8折,又有Hello Kitty 立體日曆。因懶得組裝,請學生幫忙。真的,真的很可愛!


知道Asia Plaza 在哪嗎?!「在高雄。」如果小妹沒跟我說,真不知咧!

070105(五)

體殘心不殘。但明日的高鐵之旅得縮小範圍,早去早回...回程票要退(買19:55),我搭火車回台中。

買摩斯的干貝珍珠堡套餐當早午餐(含青蔬雞枊棒、可樂改為熱纖綠檸檬茶),還送手機套;我將草莓粉紅手機套改為白綠線條的,簡單還不錯看。

有參加速博sparq活動嘛?完全記不起這回事。今收到一本Cheers雜誌( 可惜姐姐有訂..),還有一張國際預付卡200元,讚咧,這張我愛。

每天要玩數獨才過癮....新竹資料也找差不多了,該休息。

070106(六)

樂雅樂、星巴克、城隍廟王記、鴨肉許、黑貓包、鍋子咖啡....名符其實的「肥女養成記」。

今外出只穿二件,又套上圍巾。說真的,今天不怎麼冷耶!在鍋子咖啡差點熱到暈....老闆,你的薑母鴨威力猛唷!

肇事者願意賠償我修車費及醫療費用。謝謝阿觀、祖先們的庇佑。

070107(日)

今天拿到賠償費用。不多,近2000。那位肇事媽媽人算誠懇,用紅包袋包了錢拿給我,又道歉的..平靜合解就好!

去醫院陪爸爸聊天,氣色不錯,還會跟我說笑。「生力麵最早工廠在哪?」在關渡。爸爸看報紙看到日清創辦人安騰百福辭逝,突然問我。
中午去中國附近吃「麵麵俱到」,還不錯吃。點了餛飩麵50、涼泮小黃瓜30,吃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