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打算去摩斯吃早餐磨時間 ;但因目前試賣期間,不提供早餐餐點服務。想想,算了,到隔壁的「樂雅樂日式家庭餐廳」好了。

點個「楓糖漿鬆餅套餐」,但喜愛sausage的我額外付了20元。(它的價位不算便宜,還得加一成的服務費) 在待餐時,翻開包包取出新買的數獨本,打發時間。單獨一個人旅行,身邊最好帶本閒書,隨時都能派上場。當我解決2道時,眼見時間剩不到半小時,餐點仍沒上桌。開始有些緊張..不免抱怨,送餐的速度有如龜速...

就在我耐心快被磨掉時,終於上杯熱卡布其諾。豆子普通了點,但奶泡打得真好,整體言,不算難喝。約過5分鐘後,楓糖漿鬆餅在我殷切期盼下上桌了。為了節省時間,將一球奶油移至它處(不沾,怕肥),然後拿著刀叉對準三層pancakes用力下壓,再用叉子叉二小片含入嘴。十足豪邁大粗的吃法! 沒辦法,時間真是太趕了。不過它的pancake真是好吃 ;sausage的味道跟德式香腸有些異同,而我,比較偏愛後者。

下回,找個閒暇的日子帶爸媽去新烏日逛逛,在那吃個早午餐,在去綠地散個步,也不錯。











偌大的落地窗,看了就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ain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